2006年7月7日星期五

第九章: 座茶

有了成功的案例后,要好好想想怎么继续下去啊,呵呵!! 呃,说得容易,但做就好像有点....那个..... 不要管啦,套句老话,顺其自然吧,哈哈哈!!(怎么感觉有点蜡笔小新酱,呵呵!!)
我和她就这样的开始有了很多说不完的话题了。上班也讲,下班也讲,见面时讲,没见面时还是讲,呵呵!!总是可以生些什么废废的东西来乱哈拉一下。看样子,老天还真的是站在我这一边了。
“今晚我找你出去喝茶,好吗?” 某天我心血来潮来潮,随口问了问她。
“喝茶哦,哪里叻?” 她满腹狐疑,但没有拒绝的意思。
“暂时不告诉你,等下你就知道了。” 我故作神秘,想起有个地方挺特别的。
“怎么这么神秘呀,什么地方来的?” 她满头雾水。
“呵呵,你去了就知道啦,不过,随便穿着就行了。” 继续吊她的胃口。
“哦,那好吧,等下见咯。” 她放弃追问了,哈哈!!
我当然更高兴啦,晚上就急急忙忙地朝她家飞奔而去。当晚她穿得比较普通,T 恤,短裤,感觉更容易接近了,我看着她看得有点痴了,看她依旧笑得那么灿烂,那么开心.....
“你到底要去哪里呀,还不跟我说吗?” 一上车她就有点撒娇地开口问。
“好啦,就告诉你吧,今天我要带你去一个荒郊野岭的地方喝茶。” 我被软化了,不忍见她再问。
“有什么特别的吗?,怎么去到那么远?” 她连珠炮似的继续问。
“去到那你就知道咯。” 我开始有点不耐烦了,我这个人就是酱的。
过了十几分钟。
“怎么还没到的呢?” 她又开始发问了。
“就在前面,到了。”
“哇,这个地方挺不错的,你怎么知道有这个地方的?” 下车后她说着。
“时常星期六会和朋友出来喝茶,有次有个朋友就带到这个地方啦,我觉得这个地方还不错,所以就带你来看看咯。” 有点不以为然。
“是啦,你比较厉害啦,真受不了你叻。” 她嘟起小嘴,可爱极了,呵呵!!
“这地方布置得还真是不错叻,有机会可以带朋友来,虽然远了点。” 我们一边吃着东西一边聊天。
“可是你千万不要带其他男人来哦,这里我可是会时常出现的。” 稍微警告她一下,哈哈!!
“是啦,是啦,什么地方你都说你会出现的啦。” 她反驳着。
聊啊聊,两个小时后才回。
“咦,怎么那辆车酱熟的。” 我似乎发现了什么。
“怎么了,有认识的朋友吗?” 她正在用手机拍下这个地方留念。
“应该是仇人吧,不要理他,我们快走吧。” 我微微感到不对劲。
好不容易才回到家,嘿嘿,还真是危险叻,原来到哪里都会遇到熟人的,看来得小心点才行喔。不过,应该没什么大不了的吧,看到就让他们看到够咯,呵呵,反正又不是什么见不得光的事,只要我高兴就行啦,看你能把我怎么样,哼!!
过没几天,真不巧地有个台湾艺人要来这里做讲座,就是那个东方比利咯。公司里有个同事正好有入场券,就问我们要不要去啦。嘿嘿,在这种情况下我有可能会放过这个机会吗?答案很显而易见的- 不可能!!!
“哇,好多人喔,他有酱红吗?” 我们到场时被那人山人海的气势吓了一跳。
“但是你看,很多安娣叻,真不愧是师奶杀手,和那个陈鸿的情况一样,只能骗安娣。” 我本着不能让其他男人胜的立场酸溜溜地说着。
“人家就是厉害呀,你不要比不过人家就说这种话。” 她反驳我的论调。
“哇,他好帅喔,又那么高。” 东方比利出场时她说着。
“也没什么啦,普普通通而已。” 我不以为然地说,虽然他真的是挺帅的。
就这样,听呀听的,两个多小时过去了。讲座会中,那个东方比利说到了关于他的经历,包括了他怎样辛苦地跑秀场,陪别人睡觉,还有怎样被人羞辱,其中还有他的朋友。到后来,他竟然罹患血癌,原本以为没希望的,哪知信了教后有了转变,病好了起来。所以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他就尽心尽力地为教会,家人尽从前都没尽过的力。
“哇,从前他和别人睡觉耶,应该很好赚吧。” 我有点开玩笑的说。
“你怎么可以这样说呢,他也应该是没有办法吧。” 她有点不悦。
“事情总有选择的嘛,看要还是不要罢了。不过,如果我走投无路的话,我也会走这条路,比较容易赚钱嘛。” 我不服气。
“是啦,是啦,你是的都对!!” 她不想和我再争论下去了。
“怎么还没完?酱久的,听说昨晚他讲到十一点多叻。” 为了缓和一下气氛,而且也累到有点坐不住了。
“是咯,刚才讲他的故事时还挺好听的,现在开始布道就有点显了。” 看她揉了揉眼睛,应该也有些累了。
“嗯,真的很显,而且我有点饿叻。” 我听到肚子在打鼓,虽然之前吃了,不过我是很容易就饿的,呵呵!!
“我连晚餐都还没吃叻,现在饿得要命。” 她也这么说。
“原来你还没吃啊,不如我们先走吧,不然不知他要讲到几点叻,我可不希望看到你饿肚子喔。” 我有了个提议。
“不好吧,我们又坐在酱前面,走出去的话会很不好意思叻。” 她有点犹豫。
“呃,不用走了,看样子要完了,等一下吧。” 讲座在我们争论中接近尾声了。
就这样结束了这个讲座会,也结束了我和她的另一个约会,之后还和她去吃了个简单的晚餐,看着她满足的样子,感觉世界上也没有什么天大的灾祸能让我忧愁的了,哈哈!!这个讲座会是没什么啦,只是觉得和她在一起感觉挺好的,就是有种很舒服很舒服的感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叻,呵呵!!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有了更多的话题,所以还是一样地无论何时何地都在聊,时常聊到我的脖子酸痛,(很多时候用脖子夹着话筒嘛) 不过,我喜欢这个样子,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