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3日星期日

没工作的一个星期

哈哈!又过了一个废废的星期,我就是那种不想工作,等着坐吃山空的人,哈哈!!真糟糕,前两天在抹地时突然看见了好久好久没用的体重测量秤,哇!不秤还不要紧,一秤之下还吓了一跳跳,竟然又肥了三公斤!!我真是没救了,有工作时因为常应酬,吃太多,才会变得肥肥的,想不到,没工作在家睡觉也是会肥的,噢,天呀!!阿嬷那个“不管怎样都会肥”的魔咒还是紧跟着我不放,唉..... 看来又要破财来买新裤子了。
为什么只是买裤子呢??呵呵!!这就是我省钱的小秘方。我一向来的裤子的数量都比较少,因为我知道我会一直一直肥下去,时常会需要新腰围的裤子,所以就不要买那么多啦,哈哈!!!衣服呢,通常都会买比较宽松的,除非是突然长太多肉出来,不然就不用换啦,呵呵!!但现在看来裤子是免不了的了,在这种经济紧缩的时候还真的不是好事叻,如果我那突然让我觉得她很漂亮的姐姐愿意赞助我的话那就应该没什么问题了,哈哈!!
搞到这种地步,自己也要负一些责任啦,谁叫我那么爱吃呢??东吃了还不够,还要跑去西边吃,不肥死才怪,呵呵!!好,从明天早上开始,我要早早起身去运动,可能去公园跑跑,然后去那里的一档马来摊吃好吃的煎饼和椰浆饭,好完美的计划。啪!!自己赏了个耳光给自己,都说要运动了,还没开始运动就想吃先,真该死!!
这两天还真的有很多朋友回来呢,到目前为止,大大小小的喝茶会也去了不下五次了。哇靠!!对于我来说喝茶那里可能那么简单呢?当然是除了喝茶之外还要吃些什么什么了,哈哈!!!肥死还真的是活该耶!!!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要不,我的裤子给你
保证你永远穿得下

匿名 说...

交换吧! 我也正在努力中!!!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