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日星期六

人生第一份工作完结篇

嘿嘿,今天是挺特别的一天,为什么呢?今天是我暂时恢复自由的第一天嘛,呵呵!!所以今天要把<<一段铭心的感情旅程>>暂停一天,让我把对这份工作的感觉记录下来。
时光匆匆,两年前的这个时候,我在毕业后“休息”了两个多月,把自己养得白白胖胖的,准备踏入人生的另一阶段,打工是也!!当时我把履历表放到网上的职业介绍网站,就是那个什么什么职业街的咯。才一两个星期功夫,就收到了几间公司的要求面试信,如果没有记错的话,有五间还是六间吧。
我记得第一间去面试的是笨珍的一间做脚车零件的工厂,还去了两次叻。第一次面试后他们通知我去进行第二次面试,结果都没录取我,还浪费了我不少时间,真是的。第二个星期时安排了三间公司面试,一间在本地,就是我的第一份工作,一间在鸡笼坡,第三间在槟城。哇塞!还能够来个马来半岛游叻,哈哈!!怎么知道,在去了第一间之后,没几个小时,他们就来电问我要不要上班,我想了五秒吧。呃,虽然薪水有点少,不过是我满想尝试的行业喔,虽然另两间的薪水比较高,但在外地嘛,加减差不了多少吧,就答应了。
就这样,就踏进了这个在我人生当中起了重要影响的工作。其中详情可参照我平常写的部落格和<<一段铭心的感情旅程>>的故事。两年过去了,吃吃喝喝,吵吵嚷嚷的工作就这样过去了,心中少少有点感慨万千的感觉。从一个暴力,暴躁脾气的小子到现在开始有点耐心的我,这就是所谓的长大了吧。在工作过程中也学到了不少的工作技能还有人事沟通,唉.... 这就是人生吧。
在这里还要感谢一下那些曾经开导我,帮助我的人,还有那些做我很多车,让我得到教训的坏人。很奇怪吧,竟然要感谢那些人?当然啦,没有那些人的话我就不会经一事,长一智了啊,所以要好好感谢他们才行,呵呵!!
还有还有,在我在公司里的最后一段时间里,感谢同事们,老板们,朋友们为我举办了好几次的饯别会,让我吃肥了不少呢,呵呵!!所以我也会好好地记住他们,将来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好好报答才行。说到报答,对於那些让我不高兴的人,我有机会的话也会好好“报答”他们一番的,嘿嘿!!我的性格就是这样,有恩报恩,有小仇报大仇,有来有往,公平交易,童叟无欺,哈哈!!
好啦,既然已到了暂停的段落,我会好好地休息一阵子,去一些想去的地方,吃一些想吃的东西,探望一些想探望的亲朋戚友,睡一些想睡的觉,还有很多很多..... 接下来的日子,我还是会尽量安排时间写写部落格,让想知道我的近况的朋友们了解了解一下我的生活也好嘛,哈哈!!
再见了,让我学习成长的公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