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2日星期三

第十一章: 真束

我的感觉越来越强烈了,有点心神不宁,有点不想吃饭,睡觉时总睡不好,翻来覆去只想到她。到底是什么是让她不理我呢?我还是丈八金刚摸不着头叻,真是的,不如试试刺探敌情。
“她这几天的心情很像不怎么好叻。” 我向金发女生问。
“不会啊,我们吃饭时都还有说有笑的叻,没什么不对劲啊。” 金发女生坦坦说了出来。
“酱子哦,看来她是发我脾气了,但我不知我做错了什么啊。” 我有点沮丧。
“有时一个人看一个人不爽是没有理由的,看开一点吧。” 金发女生安慰着我。
看来已经证实了她只是不想理我,而不是其它事,会不会上星期对她说的令她无法接受呢?根据原因分析及风险计算再加上我那没用的第六感,应该有八十六点七五巴仙的机率会造成这次的不理睬事件。如果真是酱的话,那要怎么办呢?真是糟糕叻,平常我是出了名的鬼点子多到无人能及,但碰上这种事我还真的是束手无策叻。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叻?想来想去,都没有很好的解决方案,看来,只好孤注一掷了。
六月十四日,我下了决心,要知道真相只能用这个方法了,虽然有点激进,但我可不能坐以待毙啊。晚上八时正,我往花店跑去,买了一束向日葵,也不因为什么,只是觉得向日葵很适合她开朗又喜欢笑的性格,希望能帮上些什么。
八点三十二分,我到了她家门口,打了通电话给她。
“喂喂,你有在家吗?我在你家们口叻。” 我故作轻松地说,其实我的心情已经跌落到了谷底,完全失去了方向。
“你吃饱没事做吗?跑来我家干什么呀?” 她的口气让我感觉好陌生,这不是她,这不是她平常的声音,怎么如此冷漠呢?
“我想送些东西给你,出来好吗?” 我尽量压抑着我有点激动的心情。
“你很烦叻!等一下啦!” 她很不耐烦地说。
远远地看着她走了出来,我强摆上一贯的笑容等待。当她越来越靠近,我的心跳也越来越快,张开嘴也不知如何开口,只好笨拙地拿出那束向日葵给她。
“你干嘛送花给我?” 她开了口,有点惊讶地说。
“没...没什么,只是看你最近心情不好,所以......” 我紧张得结结巴巴的。
“等下我妈问的话,我要怎么回答呢?” 她紧握双拳,跺着小脚。
“就说是同事送你的吧,庆祝你加薪好了。” 我开始语无伦次了。
“不然你拿回去好不好,我真不知要怎么解释。” 她还是有点犹豫。
“你要我拿回去的话,我就把它丢了,对我也没有用。” 我坚决地说,然后硬生生地把向日葵推给她,而她也有点不知所措地接受了,然后转身步入屋子中。
不一会儿,我就回到了家,整理了一番后,就传了个短信给她。
我:伯母没问什么吧?向日葵很美吧?其实送花给你没什么特别的意思,第一当然是恭贺你加薪。第二嘛,看你最近都不开心,让你高兴一下。
她:我很不喜欢这种感觉,我希望没有下一次了!无论你的用意如何,我都不想你或其他人误会!谢谢你的好意,我就把那花当作是我提前收到的生日礼物。
我:看来真的是我惹你生气了。你是否介意告诉我怎么让你不高兴了?上星期不都好好地吗?我真的希望知道真相。
她:真相是我觉得我给你错误的感觉,好像我对你有好感,让你有希望!我不喜欢你太关心我,因为你不是我男朋友,没必要那么做!我真的不喜欢这种感觉!
我:我也知道没有可能当你的男朋友,虽然我很想,但我根本没有资格配得上你,你善良,开朗,又会关心人。但我呢?只是一个行为恶劣,没有前途的家伙。
她:这不是配不配的问题,不要把自己贬得一文不值!你知道我没那个意思,我只是没法接受。我们只适合做普通朋友,仅此而已,别执迷不悟。
我:我也知道你没法接受我,也知道你会成为我生命中的一个记忆,虽然没有结果,但这段时间里我的确过得很快乐,安然渡过难熬的日子。当已到了结束的时候,选择离开来忘记你,因为分隔会让我淡忘,让你的样子消失在我的脑海里。无论将来怎样,我祝福你,感谢你,让我有个美好的回忆.....
原来,真相就这么简单,看来我的第六感还是挺管用的嘛,呵呵!!:( 还能怎么样呢?不接受这样子的结局也不行,事实终究是事实嘛,再如何挽留,自暴自弃也于事无补,不管怎样,日子还是要过下去的。
说起来,我是真的要感谢她带给了我那么多快乐的日子,让我感觉什么叫茶不思,饭不想,没事在那傻笑,连做梦都会梦见她,真真实实地感受到这个世界的甜蜜,叫我这个号称无敌冷血动物的心也软化了。
虽然结束会让我觉得很心痛,心酸,辛苦,但这也是人生必须经过的一个阶段嘛,我会尝试学会忘记这一切,努力站起来,从头开始,创出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虽然她拒绝了我的追求,但也带给了我一个美丽的回忆。和她在一起吃饭,喝茶,看戏,瞎闹等等的事都是我以前没做过的,真要多谢她给了我这一切,给了我那么好的一个体验。所以,无论未来如何,我衷心希望她能找到真正合适她的白马王子,一个能带给她幸福,快乐的另一半......
写到这里也应该结束了吧,突然想起有一首歌能充分体现出我现在的心情,混乱的思绪。愿天下同此感受者共勉之........
Heaven Know
She's always on my mind
From the time I wake up 'til I close my eyes
She's everywhere I go
She's all I know
And though she's so far away
It just keeps gettin' stronger, every day
And even now she's gone
I'm still holding on
So tell me where do I start
'Cause it's breakin' my heart
Don't wanna let her go
CHORUS
Maybe my love will come back some day
Only heaven knows
And maybe our hearts will find a way
Only heaven knows
And all I can do is hope and pray
'Cause heaven knows
My friends keep tellin' me
That if you really love her
You've gotta set her free
And if she returns in kind
I'll know she's mine
So tell me where do I start
'Cause it's breakin' my heart
Don't wanna let her go
CHORUS
Why I live in despair
'Cause wide awake or dreaming
I know she's never there
And all the time I act so brave
I'm shaking inside
Why does it hurt me so
Maybe my love will come back some day
Only heaven knows
And maybe our hearts will find a way
Only heaven knows
And all I can do is hope and pray
Maybe my love will come back some day
Only heaven knows
And maybe our hearts will find a way
Only heaven knows
And all I can do is hope and pray
'Cause heaven knows
Heaven knows
Heaven knows
全文完

5 条评论:

匿名 说...

Nice piece of work... bravo!!! in fact i didn't read through all of that, haha... by the way, there r a lot of trees in the jungle still, u may find one suitable for u to rest for ur remain life... cheer it up

匿名 说...

hey guy, is it really got this person in ur life before?anyway u will find a girl more suitable for u in the future.wish u can dream come true.at the last, ur novel really not bad.aza aza fighting~~!!

匿名 说...

hihi.. must be suprise that i'm also one of your fans.. hehe.. tell you what, the story really touch my heart.. everyday when i login to friendster, i will go to check your blog yo! see, i so support u.. (*o*)

No matter the story is true or not, i wish you can find a girl suitable to you.

Cheers.. take k.. (^.^)

See. CY, Fighting !!

匿名 说...

哈哈。。。。。。今天没事情做就来friendster看看。想不到竟然一口气看完了你的blog。真想不到你会无聊到酱!哈哈开玩笑。。。不要生气喔。看了你的故事明显感觉到它很接近真实吧。但应该一些还是假的吧。那些是真,那些是假不清楚啦,也不知道。不过看了有一些感慨窝。。。总的来说你的文章很不错哦,富感情,用词也好。
你是我们中还有写着blog的这很不容易喔所以你是承载着我们的希望的~~哈哈所以要加油!!!!!!!!!!!!!!!!

匿名 说...

Really a nice and touching story : )
though it's not easy to overcome, but i think you can make it : ) All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