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5日星期六

自己给自己加油!!

在大家的支持下,<<一段铭心的感情旅程>>终于写完了,谢谢大家的支持,让我有动力写完这个故事。不过,在这里我也想和大家说声对不起,因为原本想要写十二章的,但不知怎么的,肚子里墨水好像突然不怎么济事了,看看后面的几章吧,感觉不那么好看,不只故事结构连接的有点勉强,而且还有一点闷呢。尤其是最后一章,结尾有点马虎,等我有灵感时会作些修改的,呵呵!!
看了大家的留言和评语,大多数人都会问起关于这个故事的真实性。呵呵!!都说是故事了嘛,何必管它是真的还是假的呢?重要的是好看,就好像小时候看武侠小说一样,看得如痴如醉,以为古代人真的那么神奇,飞檐走壁;看科幻小说时,总是以为作者真的遇上了外星人;看鬼故事时,晚上回睡不着什么的,不是很有趣吗??
说起来,武侠小说的功夫,门派,和地点不都在现代看得到吗?可能古代的技艺真有那么强呢?还是现代人没用,功夫学不全呢?或者要怪师父们都留了一招半式给自己,一千几百年下来,十成功夫不知有没有剩下半成。外星人?我觉得有的,浩瀚宇宙,有谁能保证没特别事发生呢?要不然,美国的五十一区就不会是大众和电影人灵感所瞩目的地方了,呵呵!!讲到鬼嘛,我还是觉得他们存在着,可能有人会说以科学角度看来是不可能的,但是科学只能考核能测量和有数据的东西,世界那么大,还有很多事没被揭露呢.....
所有的事都是真真假假,虚虚幻幻的,谁知道现在正在写部落格的我是在所谓现实世界中呢?还是在梦中呢?还是在另外一个空间呢?真的很难说叻,有时我自己也会分辨不出是醒着还是在梦里呢,呵呵!!所以嘛,关于故事的真实性我就不多说了,留给大家一个思考,分析的空间吧,哈哈!!!
总之还好啦,至少写完了一个故事,对我来说,也是一个小小小成就了,哈哈!!不过近期应该不会再写故事了,融在故事里的悲伤心情还没恢复呢,嘻嘻!!(肚子里的墨水已经干了啦!!) 所以,接下来会写回关于我的生活的琐事啊什么的啦,好看不好看要请大家多多包涵哦,呵呵!!秉持着大家的祝福,我当然也要好好地给自己加加油,赶快养肥自己的大肚腩吧,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