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30日星期日

一个月没工作了.......

时间过得好快呀,我已经一个月没做工的,很多人会觉得奇怪,我一个人在家能做些什么呢,不会闷吗??对我来说,当然不会闷啦,只是有那么一点点寂寞啦.....
不知不觉就已经三十天了,我的心情还是没那么好,有时还是会想起,笨笨地发呆,笨笨地吃饭,笨笨地睡觉..... 眼睛明明盯着书本或电视,但就是看不下去,有时自己做了这些事后还不知到底做过了什么,晚上睡觉也常睡不好,现在已经没睡午觉了,根本都睡不下,唉..... 真不知该怎么办才好,是不是还需要多一点时间呢???没办法啦,所谓船到桥头自然直,只能看着办了..... :(
在家呀,有蛮多事可以做啊.... 早上睡醒后就看报纸呀,之前有工作时看报纸总是看得很敷衍,没什么时间嘛,匆匆忙忙地半个小时就一定要看完。现在可不一样了,时间有的是,细嚼慢咽地看上两个小时都行,呵呵!!酱子才能消化嘛。看完报纸后就会整理一下家里,扫地呀什么的,干净一点,人也会比较健康嘛,再加上我这种弱不禁风的大胖子,干净一点是比较好的,哈哈!!
做完那些事之后,就能听听歌,看看戏,上网找找资料什么的,能做到傍晚呢(一方面也是因为睡不下啦.....)。谁叫网络那么强,太多东西让我看了,最近我比较常看的是旅游,电脑资讯,论坛,DIY东西什么的来补充一下自己已经落后的头脑..... 这种事还真的要吃饱才能做呢,呵呵!!这两天我还找到了几个网站能让人下载电子书的,哇靠,他们还真的有点夸张叻,一次就给几百本的书,我不知要看到什么时候了,哈哈!!有一本比较特别的,叫<<哈佛管理大全>>,有一百七十多万个字叻,单单看了它的介绍我已经凉了半载了,还是先看红楼梦原著好些.....
前几天和星期六朋友喝茶,聊着聊着突然有人建议不如搞个小型的旅游。商量了几下,应该去龟咯吧,暂定的日期是八月十九号,人数不拘,有谁想去的话可以联络我,呵呵!!此行只是为了促进朋友之间的友谊和认识新朋友,不是为了赚钱...... 希望能举办成功吧,干杯!!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可以去玩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