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6日星期三

掌上电脑写文记

己经好几天没写部落格了,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啦,只是没什么灵感罢了,嘻嘻!其实前两天我已经写好一篇了,但为了某种原因白白地被洗掉了,不用说,又是我造成的一次蠢事。但似乎有种力量在左右我所做的事,每次我兴致勃勃地想做些什么时就会不成功。事情是酱的.......
前两天我终于找到了一个我想要找的掌上电脑华文输入软件。这个东西我也是摆了个大乌龙。早在一年前我就找到了一个中文软件,我就以为它和桌上电脑的一样,能翻译,能写。哪知道放进掌机后只能显示华文,但不能写。当时我还以为是我弄错了什么步骤,才不能写的,结果洗洗录录了几次都还不行,就放弃了。
这几个星期郡没上班嘛,整天就在网上溜嗒,结果无意中发现了原来显示和输入是不同的软件来的。哇靠!真是想问候软件公司叻,为了赚钱而把显示和输入分成两个软件来卖,好过份哦!(我说得理直气壮的,还不是用XX的,哈哈!)所以呢,找到了之后当然赶快试用看好不好啦。
Mmm,这个软件还真不错,除了有拼音输入之外,还支援手写呢。不只这样,它的手写还认得出我的画符字才叫神奇呢,哈哈!从此以后我就能随时随地在掌机上写东西然后再传进电脑里了,这样一来我才不会因为长时间盯着电脑而搞到眼晴酸痛了,呵呵!除此之外我还能练习写华文字呢,之前都是用拼音在电脑上写字,造成有很多字都忘了怎么写了。现在就能通过手写输入来练习啦!
但我总说我的命水可没那么好,那天我写完之后就把文章传进电脑啦,哪知进到电脑后却全都变成了乱码,搞来搞去,试来试去,结果呢,整篇文章都报废了,唉.....根据我事后调查,应该是要在文章传入电脑以前先开启中文软件。没法啦,今天只好重写了,希望能顺顺利利传进电脑。(结果证明我的推断是没错的,呵呵!)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你有那么先进的掌上电脑啊?怎么不好好利用呢!真浪费。你现在天天在家量马路还那么有钱啊?是不是被哪个富婆给抱养起来了啊?那种安娣最喜欢像你这种圆圆的。哈哈!你说的那个女的到底是谁啊?你说是我认识的?快点讲啦!

Albert de Patistuta Daven See 说...

呵呵,掌机我去年就有了,只是到现在比较有空玩,之前只是用来记东西嘛..... 关于认个认识你的女生,我不能出卖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