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4日星期日

丁亥年元宵节

哦,新年真的过了,元宵都到了,还能不承认新年已经过了吗???真是比哀哦!!!虽然说新年过了感觉不怎么好,年节食品也吃到七七八八了,不过呢,这一天我还是过得很充实的,呵呵!!!

首先一大早还是醒来了,没什么特别的,只因为佛教会的国民服务团康活动还是照常举行,原本我以为我可以脱离主持人的包袱了,哪知道上天依然这样地“眷顾”我,或许我当的主持人还不错吧,哈哈!!!这已是最后一次的活动了,说起来也真快,当初被素菜骗来这里当志工,吃着吃着可口的素菜,不知不觉地两个月就这样过去了,时光如流水哦..... 都说是这一期学员的最后一次活动了,当然多多少少也有一点伤感咯(应该是伤感没有素菜吃了吧,嘿嘿!!)原本想见见的爱月小妹妹也没有来,真是的,注定不让我们见最后一次面,唉.... 算了,打起精神来,努力把活动做好好了。好在最后还是圆满地把活动办完,在一首首离别的歌曲下结束了。

事后大家还是在一起开了检讨会,以便在下一期的活动开始后能有多些改善。可怜的颖颖小妹和亮亮小弟很不小心地成了枪靶,被我这个没口德的肥原扫射得体无完肤,我真的觉得我很坏叻,哈哈哈!!可惜的是菁妹妹没有出席检讨会,不然我想我应该会给她来个当归母鸡尝尝的,呵呵!!在会中大家还是提出了不少的看法和意见,看来下一期的活动应该会做得更好的。一直说下一期下一期,我也不知道我会不会继续参加呢,参不参加要看有没有人会希望我继续参加了,不过我的表现那么烂,嘴巴那么坏,又只会吃,应该不会有人挽留我吧,嘻嘻!!!

回家后看报纸时不小心累得睡了过去,直到晚上才醒,好爽!!说是元宵节嘛,不也就是中国情人节吗??还孤家寡人的我哪能静静地呆在家里发霉呢,当然要积极地把自己推销出去咯。二话不说,赶快联络喝茶加冲脚党的队员们,去试试华人元宵节的传统活动,抛柑。抛柑呀,就是单身男女会在元宵节这一天往海里抛柑,不过在抛之前会在柑上面写上自己的名字和联络方式,抛出去后如果被有缘人捞到的话,他们就会联络对方,共谱恋曲了。去到了本区海口时,发现好像没人主办这个活动哦,不要紧,别人不做,不表示我们不能做,照抛!!!每人在柑上写下资料后,就使尽全力地把柑抛向海上,希望真的会被有缘人捡到,自己才有机会被青睐呀,哈哈哈哈!!!

最后,希望大家元宵节快乐,情人节快乐,有情人终成眷属,没情人早日偶配,最重要的是我自己能在接下来的一年里被推销出去!!!

5 条评论:

EBao 说...

算了拉,陪我做单身族好了

匿名 说...

那么七夕又算什么呢?

Francis Yeo 说...

那么有没有人联络你??

Albert de Patistuta Daven See 说...

七夕??就是七月的情人节咯,呵呵!!

Albert de Patistuta Daven See 说...

联络哦??还没有叻,可能干还没被人捞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