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8日星期三

槟城 - 华丰炒果条

又是一个早上吃的早餐,老哥带我们去吃一档据说在峇六拜那一带很出名的,出名??不试试怎么知道呢。不久后,来到了一间叫华丰的咖啡店,那档炒果条就在门口处,这个档口哦,只写着炒果条,好像没有名字叻,随便吧,既然它开在华丰咖啡店里,就叫华丰炒果条咯。看起来,果然挺多人的,他周围的档子似乎都只是陪衬品,有酱厉害么??

讲他不厉害??也等了要二十分钟果条才上桌。听老哥说这还不是真正多人的时候,真正多人的话等半小时一小时都有份叻。奈何,果条一端上来给我的第一印象就不怎么好了,分量似乎少了点哦。卖相果然不怎么样,还好在筷子搞了两下后,发现分量其实还可以,属于普通的分量咯。

夹了一点果条放进嘴巴,第一个感觉,油!!这也不能怪他,没有多少炒果条是不油的。味道呢,蒜头,酱油和叁巴配搭得宜,是不错的。果条呢,炒得很新,就是比较软那种,没有烧焦边的,口感就少了那一点点,不过令我感到比较特别的是他的配料,炒果条嘛,不外是鲜蚶,豆芽,鸡蛋什么的,这里的蚶是比较少,几颗罢了,但是有放两只虾子,满大的,算中型吧,虾子炒得不错,虾肉还保持着鲜度和弹性,加分!!

吃了之后,没感觉,就叫了多一个叉烧包来填牙缝。虽说槟城小吃好吃又经济,但这个果条价钱并不是说很便宜,也是要三块钱一盘,当吃爽的绝对没问题,要吃饱的话,起码要两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