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1日星期六

很忙很忙

虽然最近好像都没有什么去上班,在家做的工作也很想不多,不过我自己倒是觉得很像很忙酱,也不知自己在瞎忙些什么,就是做自己没有空就对了啦。

先从槟城回来以后说起吧,回来后就没什么休息,槟城吃的统统报应在我身上了,发热,碰上这种情况对我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跟我比较近的朋友都知道,我一向来是水桶,一天最少要喝两公升以上的水,不然热就会找上我了。那几天在槟城时,天天只顾着吃还有游玩,搞到水喝不够,回来后就天天咳嗽,咳得天昏地暗,连觉都睡不好,只好拼命喝凉的,看几时会好了。

对了,那天我终于鼓起勇气,向........ 太极班报名了,呵呵!!太极哦,好像是老人的运动来的,不过我倒不觉得是那样的。太极嘛,太极生两仪,两仪成四象,四象变八卦,说到好像很厉害酱,可是不是很明白,哈哈哈!!没有啦,只是想多学点东西,武术在中国历史上已经有好几千年的历史了,我想一探武术的奥秘,可是中国的山山派派不下几千家,怎么选呢??考虑了很久,终于选中了太极拳,原因还是很简单的,第一,在本坡就有得学了,第二,太极是属于比较柔的运动,而且以气运拳,我呢,从小气血就不是很好,所以想练练看,看气血会不会通顺一点咯。理由讲了一大堆,真正的是肥人难做剧烈运动啦,这种慢一点的比较适合我,哈哈哈哈!!!

接下来呢,又去佛教会讨论了下一届的国民服务佛教会活动,这次还是免不了成为团康组的组员,团康组就是免不了要当主持人咯,那我又再一次地离我最爱的食物善后组很远了,天啊,为什么要这样对我???食物,食物,我的最爱,怎么会离开我的????上次我还属于新丁,希望这次能做得比上次更好,食物当然也不例外啦,嘻嘻!!

后来呢,休息没有几天,前两天又和狼主还有狗友们去云顶冲了两天,首先在这里要先对杨叔致以万二分的谢意,因为他虽然没和我们一起去,不过还是劳苦功高地清晨五点多起来送我们去车站,真是感激万分哦!!这次去云顶大家的状态好像都不是很好,发烧的发烧,咳嗽的咳嗽,头痛的头痛,累的累,不过还好不是很扫兴,至少这次试了云顶电影院的按摩椅,呵呵,振得连戏都没好好的看呢。我呢,睡得比较多,不过咳嗽让我也不是那么好睡,状态不好还要看别人尽兴地表演,真是比哀哦........

一下子三月就过了,要努力工作,我这样告诉我自己,不能再颓废下去了,好,就这样决定了!!!努力!!!加油!!!
.
.
.

今晚好像有宴会,后天还要去陪公公婆婆还有老码野餐哦,还是先去吃了再说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