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1日星期三

三表姐结婚了

我终于回来了,这么多天没有上部落格,连我自己都有点不习惯呢,呵呵!!没什么特别的事让我不上网啦,只是上星期住在槟城的三表姐结婚了,所以上去和她庆祝了一下,然后又不小心地庆祝到过了头,到今天才回到家里,嘻嘻!!!

上个星期五早上一大早就开车了,还带买黑黑的芥莹一起。首先先去吉隆坡的客户那里拿东西,之后才继续上槟城。其中到怡保那一段由我这个凭感觉车神来驾,实在是显.....到...... 又不能冲,又不能割车,驾到我差一点睡了过去。最后终于在下午四五点到了肥姐那里。

傍晚时,就过去槟岛和老哥会面,然后就直冲酒楼了。时间真快,当年还在我家住过一阵子的三表姐转眼间也出售出去了,算了一算,那也是我中三时的事了,真的好快哦。看到她幸福的样子,也挺为她高兴的。

第二天早上,我们没去参加她的出阁典礼,却跑去逛了一些槟城的景点,这里就不多写了,请看即将开的标签: 游玩记事。晚上呢,就去了太平吃三表姐夫家的酒席,直到晚上十一点多才回到姐姐家睡。

星期天早上大家就一起去怡保游走,中午时,老爹和小妹打道回府,我们也回去槟城了。奇怪,怎么我没和老爹回家呢,呵呵!!因为我留在肥姐那考手牌,什么手牌哦??因为接下来老板将给我添加新的工作了,就是送货,所以要考张驾驶商用注册车辆的执照咯,还好我是那么天资聪明,肥油满肚,当然一考即中,不枉赞助人肥姐的一番苦心,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一混就混到接近一个星期,到今天才回到家里,可是,明天又要做工了,真悲哀哦!!!我的部落格当然还没写完,这几天我真的是吃到天昏地暗的,还不是为了广大读者的利益,害我又肥了几公斤,哈哈!!等我休息后才写出来让大家看吧。

3 条评论:

BC 说...

吃吃喝喝的。。。你的生活做么这样逍遥的。。。我呢。。。。。。

Albert de Patistuta Daven See 说...

我的生活其实也没你想像的好,只是尽量找时间,找活动来宠宠自己。时间在你手上,你也可以的,努力吧.....

EBao 说...

加油加油再加油,
多吃点吧,能吃是福.

新年时回家一趟,
让我又冲破三位数的重量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