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3日星期一

流浪,流浪.....

好不容易地,我写完了上个月去槟城吃吃喝喝时的所见所闻,呵呵!!少少有点满足感咯,我看应该有十多篇吧,而且大部分都是关于吃的,对不起比较喜欢看旅游记事的朋友了,没办法,我这种样子写吃的比较有说服力嘛,哈哈!!

其实呢,能酱快写完也是因为一个人在外的缘故啦,就是一个人很容易觉得闷咯,所以就不停地写,不停地写,累了就吃,吃了就喝,困了就睡,睡醒又写,就这样,停停写写的,就写完了咯,嘻嘻!!不要觉得奇怪,出门在外怎么上载那么精彩的图片呢??其实呀,这我早有预谋了,在家时已经把想要写的东西全部上载及储存成草稿,所以不管我到哪里,只要有得上网,我就能写啦,哈哈哈哈,实在是有够绝的,这样做另一方面也是能省下带蓝牙和读卡机的麻烦咯。

出来了整两个星期了,除了吃吃喝喝走走之外,还真的是完全没有目的呢。不过,一个人的时候会比较有静静思考的空间,想了很多,关于我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的种种,里头包括了人生,性格,事业,爱情还有兴趣等等的一大堆垃圾。我为自己整理了一下过去的种种,什么事做得对,什么是做得不对,将来可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了。未来呢,对于生活什么的还是保持着之前的想法,不过在事业上,可能会再创出几条路,让我能更全面地制造生蛋金鹅。(不然我这个未来的孤单老人要吃什么呀??)关于现在呢,老实说,我觉得想的还不够透彻,自己拥有了什么,失去了什么,想要些什么,缺少些什么,能做些什么,都理不出一个完整的头绪来,很多时候都觉得自己似乎有点无病呻吟,悲哀,真是悲哀,看来自己还是过不了自己混乱的那一关,唉........

有个人对我说,人生都那么多痛苦了,为什么还要找苦来吃,我的回答很简单,既然都已经痛苦了,多一点或少一点都没有什么分别了,可能吃多了还能得到些什么新领悟呢。哈哈,老天还真的和我是冤家,才说了上面那几句话,我就自己打自己嘴巴了,对于一件困扰了我很多年的苦事,我下了中止痛苦的决心,下达了结束的命令。三天,整整三天,就是在考虑着该怎么做,最后的结论是,事情总该要有个了结了,那么多年了,再不解决的话,会对我接下来所有的计划造成一定的妨碍和阻拦,虽然对事对我都可能造成了不小的伤害,不过,想要成为一个有决策能力的人,我必须作出一个决定,在考虑了全部状况后,选择了长痛不如短痛,至少,这是我认为最好的解决方式了,大刀一挥,尘归尘,土归土,自此以后,互不相欠。

出来了那么久,首先会觉得对老板不起咯,自己跑出来,让他一个人烦公司的事,加上前两天社险的人有去我们公司做调查,那应该是我的工作来的,自己却在外头发呆,让老板一个人应付,真不好意思,这次回去的话可要好好补偿补偿了。

还有呢,也是想向佛教会国民服务活动的筹委们说声不好意思,我为了个人的事,临时推掉了原本属于我的任务,还好组长深明大义,加上其他筹委等的代我挡了一挡,回去后要好好感谢他们才行哦。最后当然还有我的太极拳啦,想起这个就感觉悲哀,才学没两个星期就学人翘课,不只教练还不会认我这个不求上进的学生呢.......

好啦,就写到这里了,算了算身边的盘缠也差不多要光了,我看离回家的日子不远了,也好,重新投入我那可爱的猪窝的感觉应该会不错的,美好的明天,我来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just like that? i wish to know more about this trip u had and what happened particularly... tell me tell me...